导读鱼肉营养价值极高,在市场上更是很受消费者们欢迎,并且随着现在养鱼的养殖户们越来越多,也让整个养鱼市场变得更加火热,那么对
 鱼肉营养价值极高,在市场上更是很受消费者们欢迎,并且随着现在养鱼的养殖户们越来越多,也让整个养鱼市场变得更加火热,那么对于一些新手们该如何去掌握养鱼的技巧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src=http://www.nongcun5.net/skin/nongcun/image/nopic.gif

新手养鱼要注意什么?

1、新手养鱼要首先要对池塘进行管理,要按时除草去污,保持水质清新和池塘环境卫生,如果放心病害时需要及时进行处理。

2、池塘的水量也是非常重要的,池塘应该保持适当水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需要防涝抗旱,一般根据情况,10-15天注水一次,以补充蒸发消耗,使鱼类有充裕舒适的活动空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

3、根据天、水温、季节、水质、鱼类生长和吃食情况,确定投饵量,及时做好防病工作,此外全年饲料、肥料需求量预算和分配需要做好。

综上所述,就是纯新手们总结的几点想要养好鱼的技巧,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养鱼也有更多的见解,来帮助大家把鱼养好,来给养殖户们带来更好地养殖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