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虽然最近的猪肉价格很低了,但很多养殖户们也依然想把养殖场的猪出手,变现,但夏季来了,养猪场的猪总是会出现呕吐的情况,那么
 虽然最近的猪肉价格很低了,但很多养殖户们也依然想把养殖场的猪出手,变现,但夏季来了,养猪场的猪总是会出现呕吐的情况,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又该怎么办呢?
src=http://www.nongcun5.net/skin/nongcun/image/nopic.gif

猪呕吐的六种情况

1、传染性胃肠炎。发病急,发病之后就是先呕吐,然后就是拉水样了。一般情况下,小猪就需要进行及时的补液,肥猪一般不出问题,所以一定要做好小猪的肠胃炎预防工作。

2、消化不良。营养水平比较高,就会呕吐酸水一样,一般口服小苏打就好了,含糖类较高的饲料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3、胃溃疡。这种多是饲料带粘液一起呕吐出来,不及时治疗的发病会比较重,一般打针庆大,另一侧西咪替丁严重的就需要输液,因为吃东西会造成猪发病更加严重;

4、中毒。中毒之后,各种因素比如饲料或者杂物刺激都会造成呕吐、腹泻一起发生,这个时候可以阿托品抑制拉稀,呕吐,所以一定要及时就医,解毒,尽快恢复健康。

5、伪狂犬、呕吐流涎,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呕吐原因,如果确定该病之后可以补苗,这个慢性的治疗过程中效果很好。

6、寄生虫。当猪寄生虫感染之后也会造成猪的呕吐,甚至能呕吐出虫子的,所以要提前做好驱虫作业,并定期观察猪是否食欲不振等情况,很有可能就是该驱虫了。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几种猪呕吐的几种情况,大家也一定要重视起来,尤其是在夏季,一定要确保猪的安全生长,不然那会很容易引发疾病,造成损失,希望以上能对养殖户有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