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说到火鸡朋友们是否有一些了解呢?近两年火鸡养殖可以说是较为热门的养殖项目了,也有很多人对此很感兴趣。其实火鸡本身是生长在
 
       说到火鸡朋友们是否有一些了解呢?近两年火鸡养殖可以说是较为热门 的养殖项目了,也有很多人对此很感兴趣。其实火鸡本身是生长在加拿大和美国的一种鸡类品种,原产地并不在中国,近些年因为市场的需求才逐渐的在国内养殖行业当中出现它的身影。但是很多养殖户虽然有养殖火鸡的心,但是终究还是不太了解火鸡生长的一些条件需求,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

1、噪音少噪音这个是养殖里面都要认真面对的一个因素,养殖火鸡时可以选择有噪音的地方,但是不能太大了。火鸡对于声音不是很敏感,怕的是各种惊吓声。当附近如果长时间都有噪音的话那么影响不大,如果选择比较安静的地方那么就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附近不能经常突然出现比较刺耳的声音就可以了。

2、鸡舍条件好鸡舍是养殖比较重要的地方,因为火鸡比较大,所以鸡舍需要牢固一点,不然容易出现破损导致逃跑。鸡舍要分为场内和场外的两部分,场内遮风避雨,场外日常养殖饲养活动的。场地内的土壤不要太湿润,这样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需要干净一定。另外排水最好方便一点,以免积水的堆积,其它的器物可以按需求适当补充即可,外场地最好广阔一点,以免养殖密度太高。

3、环境因素养殖火鸡也要看下当地的环境如何,不是什么地方都合适的。就温度而言,合适的温度在18-30℃左右,过高过低都容易影响养殖。湿度在50%上下左右,过低的会显的比较干燥,养殖的火鸡看起来比较状态很差,从体型到外表都卖相不好。光照时间不能太长,火鸡本身没毛发浓密,时间一长会导致其自身无法散热,导致体温失衡。

4、消毒干净细菌对于火鸡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所以杀毒要彻底一点。后续还需要定期的杀菌,因为火鸡发病时比较难以发现,所以只能再预防上面多下功夫。至于火鸡本身携带的病菌则需要通过疫苗和饲养的时候来强化,这方面的技术也是养殖户需要掌握的,算是一个隐藏鹅条件吧。

以上就是适合火鸡生长的一些条件了,大家养殖前先针对这些条件去了解下,看看当地是否适合养殖。其次就是可以深入的了解下其它方面的一些需求,尤其是想养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