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乌鸡养殖已经成为了当前养殖行业的热门养殖项目,养殖户们在决定养殖之前,要针对当地的养殖情况进行具体分析,选择适合当地环境
12.11
乌鸡养殖已经成为了当前养殖行业的热门养殖项目,养殖户们在决定养殖之前,要针对当地的养殖情况进行具体分析,选择适合当地环境的乌鸡种类进行养殖,以便获得更高的养殖收益。那么对于养殖户来说,想要乌鸡带来更多的效益就要多注意乌鸡养殖的注意事项,下面大家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是营养问题,给乌鸡提供的饲料必须是全价的饲料,这样可以防止乌鸡的营养部均衡,同时要加强管理,避免出现一些不好的事情使鸡产生应激反应。要在乌鸡停止喂食以后再给乌鸡提供饮水。

其次要注意的是,在乌鸡进鸡舍前要对鸡舍进行全面的消毒工作,避免细菌滋生给鸡带来疾病感染。同时在养殖乌鸡的过程中,养殖人员也要注意定期进行鸡舍的粪便清理和乌鸡使用的器具进行消毒,做好疾病预防措施,以免乌鸡生病给养殖户带来经济损失。

最后在温度上一般室内的温度控制在20-26摄氏度就可以了,但是在育雏期的时候室内的温度要控制在34摄氏度左右,随着乌鸡的生长可以逐步的降低温度。育雏室内的湿度应该保持在63%左右,湿度过低可在育雏舍内煤炉上放蒸发水盘等措施增加湿度。

以上就是为养殖户在养殖乌鸡是一定要注意好这几方面的问题,注意以上几点才能让乌鸡更加健康的成长,才能给养殖户更有效的效益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