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荷兰猪在我国是相当受到欢迎的一种养殖项目,很多人都喜欢养殖荷兰猪作为宠物。除此之外荷兰猪还有皮毛加工和食用。荷兰猪本身
 
       荷兰猪在我国是相当受到欢迎的一种养殖项目,很多人都喜欢养殖荷兰猪作为宠物。除此之外荷兰猪还有皮毛加工和食用。荷兰猪本身是原产自南美洲的一种鼠类生物,以可爱和肉质美味而出名,而荷兰猪的养殖方向也有很多,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

1、肉鼠这个是比较大众化的一种方向,也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养殖方向。荷兰猪的肉质高蛋白、低脂肪,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经常食用对人体很有好处。其次还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对于一些老人还有保持身体活力的功效。市场价格方面也是很可观的。目前只要饲养得当的荷兰猪养殖户都会有不错的经济收入。

2、宠物这也是荷兰猪之所谓被大家熟知的因素之一,很多人都是因为其可爱又毛茸茸的样子才选择养殖,荷兰猪也因此成为炙手可热的养殖对象,导致市场一鼠难求。目前很多宠物店都会选择去养殖户对接,让自己有一个稳定的荷兰猪来源。所以大家在养殖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好看的当宠物出售,当然还可以自己上网推广。

3、皮毛加工这是最近我国荷兰猪新兴的一个方向,大家发现荷兰猪皮毛制作的服饰不仅质感好,看起来也很有档次,所以一些商家纷纷加入其中大肆的收购荷兰猪皮毛加工成服饰,且这个市场子在国外尤其的火爆。这样的商家一般也只会收购皮毛,大家的还是可以把肉继续销售,相当于养殖荷兰猪有两份回报了。

4、实验生物科学实验一直是对动需求比较大的,尤其还是荷兰猪这温顺利于观察的生物。人体实验是被世界紧致的,所以目前很多和活体相关的实验对象都会选择动物,加上它有很多地方和人体类似,就更加凸显了荷兰猪作为实验物的可行性。目前每年用于实验的荷兰猪可达数十万只,其中蕴含的经济价值大家可想而知。

上面就是关于荷兰猪的养殖方向介绍,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和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