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狼山鸡由于肉质鲜美,因此得到更多人的喜爱,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市场,因此,养殖狼山鸡的人们也越来越多,再加上它生长速度快,
 10.23
山鸡由于肉质鲜美,因此得到更多人的喜爱,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市场,因此,养殖狼山鸡的人们也越来越多,再加上它生长速度快,个体较大,屠宰率较高,一般饲养15周即可上市出售。就更吸引养殖户的目光了,那么对于狼山鸡养殖都有哪些养殖技术?对于疾病又该如何预防呢?

一、养殖场地的选择

狼山鸡个性喜好偏静,因此要选择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进行搭建养殖场地,并提供给其相应的水源,让其健康成长。

二、养殖环境要求

狼山鸡对于环境是非常敏感的,喜欢冬暖夏凉的环境,但对于自然的气候条件来说可能会比较难一些,所以夏天要注意降温和通风,冬天的保暖措施要做好。但也不能太潮湿,潮湿的环境容易引起细菌增生,从而影响鸡的健康,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三、喂养方式

狼山鸡一般喜欢自己寻找食物,但也要给其准备好相应的饲料,为其提供更多的营养。可以选择较大的场地进行放养,然后每天定时定点的给它撒食,采取自食的原则。

四、狼山鸡疾病防治

狼山鸡不仅好养活,它的抗病力也不是吹的,狼山鸡一般很少生病,但在养殖过程中也要适当的进行一些疾病预防,才能让它更健康的成长。平时要注意养殖场地的卫生清洁以及定期消毒,以免细菌的滋生,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就更要注重疾病的预防。

以上就是狼山鸡的养殖技术,通过以上我们可以了解,狼山鸡是相对来说比较好养活的禽类,因此,养殖户在养殖的过程中就要更加注重养殖技巧,让其能够产生更高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