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许多人因忽略种源质量、技术培训、售后技术服务等场家的实力与信誉而使引种养殖效益很差。总结他们的教训,以下仅供参考养殖时间不足,经验不足,易导致引种失败。搞特种养殖,即使是专业人也要一定的时间磨练,甚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许多人因忽略种源质量、技术培训、售后技术服务等场家的实力与信誉而使引种养殖效益很差。总结他们的教训,以下仅供参考: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养殖时间不足,经验不足,易导致引种失败。

特种养殖,即使是专业人也要一定的时间磨练,甚至反复的挫折,是很难有真功夫的,其技术、产品质量往往都不成熟。因为一些养殖场刚成立,没有基础、没有实力,也在卖种,常常几年时间就关门走人,引种户千万要慎重。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没有实力,资金不足的场家

引种户养殖最怕的是被骗,如果一个场家资产没有几十万以上,它就没有实力请好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也没有好的生产设施,根本无实力和信誉,即使被骗投诉获胜,也无力赔偿。因此,要选择资金实力的场家才可靠。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没有养殖许可证件的场家

1、国家对野生动物的管理越来越严,如野生动物的养殖,没有林业部门的“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其销售、运输都是非法,一旦抓到会被没收、罚款,甚至判刑!

2、销售特种动物的场家,还要有畜牧部门颁发的“动物防疫合格证”,否则就违反法规,产品不能做种,今后生产、销售也有问题等。

3、信誉度的观察,好的场家,自然有人引种后会得到好的评价。不好的场家,也自然会有各方面的不良信息。要多方面观察。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没有专业培训

养殖技术培训是场家技术实力的一个重要表现。技术力量强不强,培训质量高不高?培训的内容是不是自己养殖过程中失误的总结?有没有大量实战案例?有没有自己独特的知识?培训完后有没有考核?如果没有培训或培训只是照本宣科都可能让您养殖走弯路,这是您投资安全的关键。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没有售后服务或者售后服务差

专职的售后服务就是在公司不做其他工作,专门为客户做售后服务,而且最少3人以上,才有时间为每个客户培训和提供售后服务。如果又做生产、又做销售,他就根本没办法保证为客户的服务时间和服务质量,到时吃亏的只能是客户。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环境卫生

大家都知道,有害病菌是产生臭气的源泉,有臭味的养殖场说明有害病菌多,动物质量很差,也说明管理水平、专业技术、制度执行力度极差,所以从臭味熏天的养殖场引种风险很大。苍蝇特多,环境脏、乱、差、的场家。 场内到处脏、乱、差、粪便乱倒、垃圾、杂物成堆、卫生极差、苍蝇特多。苍蝇多必然病菌传播多,动物发病率就高,证明场家的管理差、人员素质差、没有执行力,这样场家的产品别说便宜,即使送给你也千万不能要。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家庭式的养殖场

养殖场只有几个装模作样的人员在忽悠客户,而生产,只有几个家人或夫妻工,没有专业知识,人员很少,生产设施差,甚至栏舍都是临时建筑,连孵化机、备用发电机都没有,但很容易使识别能力差的引种户上当受骗。

如何判断一个豪猪养殖场的好坏

养殖场经常更名

有些不正规的养殖场就经常采用这种方式,打一枪换一炮。今天是这个养殖场名字,骗过几个客户后,随后就又换一养殖场名称。或者养殖场名和自已的姓名电话都换一套。其实识破这种方式很简单,因为他们养殖场如果是办有证件的,证件名与实际养殖场名不符,这明显就说明这不是正规的养殖场,如果是没办证的,那就更不用谈引种的事了。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