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大闸蟹算是螃蟹里面比较出名的品种,尤其是在我国,我国的螃蟹养殖户也是极其可观的。大闸蟹的品种有很多,在我国知名度较高的有三种,算是比较合适大众养殖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几种大闸蟹吧。1、阳澄湖

大闸蟹算是螃蟹里面比较出名的品种,尤其是在我国,我国的螃蟹养殖户也是极其可观的。大闸蟹的品种有很多,在我国知名度较高的有三种,算是比较合适大众养殖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几种大闸蟹吧。

阳澄湖大闸蟹

1、阳澄湖大闸蟹

阳澄湖大闸蟹算是大闸蟹里面最出名的一种了,其以蟹膏肥美、体型巨大而闻名。其所处水生环境极其优越,这也导致大家普遍认为其受生长环境的限制比较大。其实恰恰相反,阳澄湖大闸蟹是一种适应力很强的品种,一些比较恶劣的环境下面也能有着不错的产出,配上其广泛的知名度,小编觉得这个是养殖户的首选目标之一,值得考虑。

太湖蟹

2、太湖蟹

近几年兴起的一个大闸蟹品种,以蟹膏肥厚、肉质鲜嫩出名。近几年为了扩大其市场范围和知名度,大量的太湖蟹养殖技术详细资料流露出来,让广大养殖户有了一个系统了解其养殖流程的机会。且购买蟹苗的难度也会相对的低一些,加上其本身较快的生长速度,太湖蟹的市场近几年扩展的算是比较快的。养殖户如果想快速的回笼资本可以考虑下太湖蟹。

固城湖大闸蟹

3、固城湖大闸蟹

固城湖大闸蟹算是大闸蟹里面一种相对比较需要技术的品种,主要是其对环境有一定的要求,走的是高质量的路线。近几年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养殖固城湖大闸蟹,大家想出来了各种方法来解决,目前比较容易上手的莫过于对养殖水域进行整改后再实行笼养。这个方法的出现算是一定程度解决了固城湖大闸蟹养殖叫困难的情况。如果打算走高端品种路线以获取高额的利润的养殖户可以选择这个。

大闸蟹

以上就是比较适合大家养殖的大闸蟹品种了,这几种都是知名度较高的品种,大家养殖户也能更好的销售。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大家也可以来我们的熊掌号“农夫的野望”告诉我们哦。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