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荷兰猪别称豚鼠、荷兰兔、老鼠兔等,原产地是南美洲秘鲁一带,天然食物是青草、植物的根以及果实种子,野生的荷兰猪身材苗条运动灵活,长期被人类当作宠物饲养以来由于好吃懒做缺乏运动因而变得胖乎乎的,很招人喜爱

荷兰猪怀孕症状

荷兰猪别称豚鼠、荷兰兔、老鼠兔等,原产地是南美洲秘鲁一带,天然食物是青草、植物的根以及果实种子,野生的荷兰猪身材苗条运动灵活,长期被人类当作宠物饲养以来由于好吃懒做缺乏运动因而变得胖乎乎的,很招人喜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荷兰猪怀孕有哪些症状吧!

荷兰猪怀孕症状

症状一:将雌雄性荷兰猪放养在一起,怀孕的雌性荷兰猪不让公鼠再靠近,在厉害的时候还会咬雄荷兰猪。

荷兰猪怀孕症状

症状二:怀孕后的荷兰猪食量会猛增,会变得越来越贪吃,越来越能吃,食量可以是平常的2多甚至更多。

荷兰猪怀孕症状

症状三:怀孕的荷兰猪不会让别人摸它的肚子,强制摸的话荷兰猪会叫唤,甚至会发起攻击,咬人的手指。

荷兰猪怀孕症状

症状四:怀孕初期的荷兰猪性格会变得比较焦躁,但后期会相对老实一些,更喜欢趴在窝里休息。

荷兰猪怀孕症状

症状五:怀孕的荷兰猪随着孕期的延长,腹部也会明显的鼓掌起来,越是后期腹部鼓胀越是厉害。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