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五彩椒属于辣椒的一种变种,因为其颜色非常炫丽,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是一种比较新颖的品种,颜色非常好看,因为其外表非常炫丽,所以被很多人所喜爱,这种辣椒原产自美洲热带地区,如今在中国各地也有广泛的栽培,那

五彩椒属于辣椒的一种变种,因为其颜色非常炫丽,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是一种比较新颖的品种,颜色非常好看,因为其外表非常炫丽,所以被很多人所喜爱,这种辣椒原产自美洲热带地区,如今在中国各地也有广泛的栽培,那么下面就和帅帅一起来了解一下五彩椒吧!

五彩椒

五彩椒是一种很好看的辣椒,它如今主要分布在中国和北美一些国家。

五彩椒

五彩椒看起来是一种辣椒,但因为其外貌美观而被很多人都当做盆栽植物进行栽培,深受一些养殖者的喜爱。

五彩椒

它的体型非常瘦小,看起来就像一个小草莓一样的形状,它的花的颜色也有很多种,花期一般在五月份到十月份。

五彩椒

它除了在食用方面还在观赏界有一席之地,五彩椒是辣椒中的珍品,是一种优良的盆栽观果花卉,既能欣赏又能食用还能药用。

五彩椒

五彩椒的辣味素含量是普通辣椒的十倍以上,可以说它的辣味非常辣,可以辣到人们无法下咽,所以一般人也不敢吃五彩椒,更多的是当做花卉盆栽。

五彩椒

五彩椒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其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β胡萝卜素,能够对人体的免疫能力有很好的帮助,还能延缓衰老,具有不错的美容功效。

五彩椒

以上就是五彩椒的图片及简介了,大家有没有对五彩椒有一个进一步的认识呢?是不是发现五彩椒非常好看呢?喜欢的朋友可以购买一些回家养着哟,养殖方法在本站都能够搜索获取到。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