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说入秋水凉之后是最好的食蟹的季节,也就是这段时间是螃蟹最为肥美好吃的阶段。在江苏省徐州市的铜山区伊庄镇洪山村的江苏乾瑞
       说入秋水凉之后是最好的食蟹的季节,也就是这段时间是螃蟹最为肥美好吃的阶段。在江苏省徐州市的铜山区伊庄镇洪山村的江苏乾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的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的捕蟹装蟹。

乾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志龙表示,今年的螃蟹销售情况还是颇为理想的,公司的亩蟹塘到现在已经卖了十多天了,而其中最多的一天发了7000斤的大闸蟹,3两以上的大闸蟹批发价达到了70元一斤。而之所以这价格提升还是因为其水质比较优良,螃蟹的质量提高了,自然售价也高。

郑志龙在2018年来到了铜山区,他和他的团队一起来到了洪山村注册成为了江苏乾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流转了洪山村1500亩水地,投资1000万元养殖大闸蟹。短短两年,他已经成为村民们心里的“能人”。

这里的水质相当优良,也是大闸蟹生活的理想水域,正是因为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所以也让大闸蟹的品味变得与众不同。公司的大闸蟹苗品种选择是长江水系天然蟹苗培育的无公害大闸蟹种。大闸蟹为杂食性动物,既要保证充足的动物性饲料,又要辅以植物性饲料,在人工喂养过程中,饲料要鲜活适口,以小杂鱼、蚌肉、水生昆虫等动物性饲料和麸皮、谷物、蔬菜、水草等天然绿色无公害植物性饲料混合喂养,为河蟹营造出自然、舒适、温馨的生长环境。

现在在市场上“乾瑞”大闸蟹还是较为火爆的,也让郑志龙对未来的养殖产业有了更多的信心。同时公司也招收了一定的留守人员和低收入群体,帮助这些收入较低的群体获得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