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要说今年火了的农产品还是要算上柞水木耳的,柞水木耳产自陕西省商洛市的柞水县,在柞水木耳成功出圈,成为了网红。在柞水木耳
       要说今年火了的农产品还是要算上柞水木耳的,柞水木耳产自陕西省商洛市的柞水县,在柞水木耳成功“出圈”,成为了“网红”。在柞水木耳火了之后,大笔的订单蜂拥而至,在这种情况下柞水县邮政第一时间和“秦岭天下”公司联系,将打包车间下沉到木耳基地附近的仓库的当中,并且抽调了三十多名邮政员工进行现场包装,及时的增派车辆,确保运输时效。而到现在也忙着为客户出货的“秦岭天下”总经理田金先告诉记者:“这几天出货量剧增,邮政员工没日没夜地在我们车间帮忙打包、封箱、装车,连水都顾不上喝,真的让我们特别感动。”

柞水木耳究竟火到了什么程度呢?

在4月21日的晚间,有三个网红直播间同时去开售柞水木耳,吸引了两千万的网友去围观,二十四吨的木耳很快也就销售一空了,当日的销售接近了八万单,相对于柞水县去年在全网四个月的线上销量。而从4月21日到4月27日,陕西邮政累计收寄了柞水木耳将近有四万件,日均收寄量超过了5000件,增长了125倍。

而当面对寄递压力骤增的考验,山西邮政部门专门组织寄递、电商、网运团队赴现场对接,给予全程支撑。及时的进行更换、更新了面单打印机和自动打包设备,加快了信息上传,并且借用动力平行滚轮传输机等设备,进一步的去提升处理能力而且在省内调度增加了运输车辆,在西安中心局开通了绿色通道,对木耳邮件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确保邮政寄递顺畅,同时也为“秦岭天下”等柞水木耳销售电商企业设立专项理赔资金,保障客户用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