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7月2日,山东省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福成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渔业养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太平镇生物链治水·靶向珍珠养殖、邹城市堃茂休闲渔
7月2日,山东省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福成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渔业养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太平镇生物链治水·靶向珍珠养殖、邹城市堃茂休闲渔业公园、邹城市红长青农林有限公司观赏鱼产业等项目,深入了解渔业养殖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王福成对全市渔业养殖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项目带动、示范创建、依法治理等举措,推动渔业绿色、安全、融合、开放、规范发展;要增强服务能力,鼓励、扶持渔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扩大产业规模;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大渔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力度,积极创建水产品品牌,不断提升全市水产品价值和竞争力;要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加强渔业管理,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推动全市渔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出处: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