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近些年我国的农产品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也有众多的农产品品牌脱颖而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难以想象的销售记录
       近些年我国的农产品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也有众多的农产品品牌脱颖而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难以想象的销售记录。不能不说品牌塑造在农产品销售方面所起到的意义是相当重要的,像是甘肃省也借助于农产屁品牌塑造将自己的农产品更好的推销出去。

近年来,甘肃省兰州市在循环农业、农产品质量监督和农产品品牌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已打造出以兰州高原夏菜、兰州百合、苦水玫瑰等为代表的名优产品品牌。2020年,该市将筹措资金1000万元以上实施循环农业系列项目,并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大力实施品牌培育提升行动,着力构建区域公用品牌、特色优势产品品牌、知名企业品牌三位一体的农业品牌体系。

根据《兰州市乡村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今年,兰州将开展循环农业发展促进行动,将筹措资金1000万元以上,实施循环农业系列项目。同时,加大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力度,开展农业节肥节药行动,实现化肥农药“零增长”。

在品牌培育和提升方面,将紧盯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地区等终端大市场,组织经营主体抱团出省、专题推介,拓展销售渠道。年内组织区县申报“甘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个、企业知名品牌10个,支持七里河区以兰州百合为主产品申报第四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完成兰州高原夏菜剩余8大类普通商标注册工作,有序推进10个兰州高原夏菜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工作,全市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数量增长率达到8%,稳步提升农业品牌培育保护水平。支持5个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开展电子商务、质量追溯体系建设,扶持建设“菜篮子”产品线上线下综合保供中心5个。围绕实施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加快推进3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联合拼多多开展全国农产品“出村进城”示范县创建活动,加快推进农业品牌网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