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山东是我国相当重要的蔬菜种植大省,多个城市都建有众多的蔬菜种植基地,保障了我国北方地区的蔬菜供应。在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
 
       山东是我国相当重要的蔬菜种植大省,多个城市都建有众多的蔬菜种植基地,保障了我国北方地区的蔬菜供应。在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郑家镇亿沣绿色蔬果种植基地,工人们正在忙碌的工作者,鲜嫩的西红柿正在被采摘下来。这些西红柿都是要送到亿沣旗下的各大超市当中的,而且因为他们的西红柿质量很好,因而这些西红柿在春节期间能够卖到五六块钱一斤。

聊城农合亿沣蔬粮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在三年前被授权使用“聊·胜一筹!”区域品牌的,而这三年正是在品牌影响力下蔬菜的销量也是一年比一年更大。像是合作社在去年所产出的一百五十万斤葡萄其中有一部分是亿沣集团自身的商超消化了,剩下的约有120多万斤的葡萄分别被卖到济南、青岛、郑州、武汉等大城市商超和周围新乡、德州、菏泽等多地商超。

聊城市近些年来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在全省率先建成覆盖全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和信息平台,施行质量官制度,整建制创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将被授权使用“聊·胜一筹”品牌标识的105家企业、合作社、基地全部纳入监管和追溯范围,这样也能够使得品牌农产品更加的安全可靠一些。

其实在这段疫情期间也对农产品的销售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然而前段时间聊城同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也达成了各做,并且在京东也建立了聊城农特产馆,上线“抗疫蔬菜套餐”,通过抖音等平台,加快聊城农产品网络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