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原本计划召开的交易会或者是一些行业交流大会也只能是选择取消,但是同时一种新的线上交易会的方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原本计划召开的交易会或者是一些行业交流大会也只能是选择取消,但是同时一种新的“线上交易会”的方式出现了,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通过网络在线处理问题或者是进行交流低却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们的问题。

3月21日,“3·21线上春糖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这一次的“3·21线上春糖交易会”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华糖云商联合主办的。在此次的交易会上有一共十二家农垦企业组成的“农垦馆”在“食业头条APP”上亮相,这些农垦企业是经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组织的,来自我国的黑龙江、广州、甘肃、呼伦贝尔等八个垦区。而这十二家农垦企业也将同茅台、新希望、旺旺、三只松鼠、统一、老干妈等近3000家企业一道,在线上同百万渠道商进行一次“浪漫的邂逅”。

此次的“3·21线上春糖交易会”共聚集了将近有三千家的精品企业和一百万家的专业渠道商,共涉及到十大主流产业和一百个热点品类。同时还有100家联合发起单位、TOP200超级经销商、2万款年度精品,以及全国知名行业协会商会、一线智业大咖,共同开启食品产业的线上“云”模式。而根据目前的初步统计,在三月十日到十八日体验程序上线的期间内,总访问量就已经累积超过了有1061万人次,而预计到31日的展会结束之时,交易会累积浏览量也将会突破至一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