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人们都说要想富要先修路,道路通了也就能够促进货物的流通销售往来,促进当地的一些农产品或者是其他的产品销售,自然也就带动
 
       人们都说要想富要先修路,道路通了也就能够促进货物的流通销售往来,促进当地的一些农产品或者是其他的产品销售,自然也就带动当地发展了。如今江西省的赣州市赣县区就是这样一个成功范例,赣县区有着较为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这里农副产品相当的丰富,而且蔬菜长得也很好,很多的赣州市民都认准了这里的蔬菜。而伴随着昌赣高铁的开通,让赣县区更是迎来了新生机。

赣县有很多的客家人,这里的客家文化也是相当浓厚的,如今昌赣高铁等等开通能够让这里的人们将客家文化和大山食材分享给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让更多人能够体会到客家文化。

赣县的包小斌在南昌的红谷滩新泉经营了一家以赣南客家民宿文化作为背景,以赣南乡间生态食材为主的客家美食特色餐厅。之前因为路途遥远,因而来往寻找新鲜美味总是要话费上较多的事件和精力的,但是入籍昌赣高铁的开通让来往更方便了起来。

现如今城市当中的人对于原生态食材有一种另类的热爱,这也是推动了当地绿色生态产业的不断发展。

像是赣县区的五云镇是“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同时拥有赣州市首个数字化嫁接种苗集中一五云镇数字化育苗中心。而自从开始了现代农业的发展和农业技术的研究,五云镇也邀请很多的专家前来进行技术指导,这种良性发展让五云镇的蔬菜产业成功为农户们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