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玛卡原产高海拔山区,适宜在高海拔、低纬度、高昼夜温差、微酸性砂壤、阳光充足的土地中生长,种植地区主要分布于南美州安第斯山脉以及我国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地区,我国云南其他地区和新疆、西藏等地区也有少量种植

玛卡价格

玛卡原产高海拔山区,适宜在高海拔、低纬度、高昼夜温差、微酸性砂壤、阳光充足的土地中生长,种植地区主要分布于南美州安第斯山脉以及我国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地区,我国云南其他地区和新疆、西藏等地区也有少量种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玛卡价格多少钱一斤吧!

玛卡价格

玛卡多少钱一斤?

黄玛卡价格为15~20元左右一斤,黑玛卡价格为50~60元左右一斤。现在的玛卡价格已经不值得再一次提及了,价格急降的原因大部分来源于炒作,因为现货的炒作是玛卡价格太高太快。玛卡产量高,生长周期较短,成本投入也不算太大,价格被炒上去以后很多人看到利润可观就大规模种植,大量的玛卡在市场中流通起来非常困难,因而是价格急剧下降。同时,相应的一些玛卡产品还未来得及开发价格就一落千丈。

玛卡价格

玛卡的功效与作用

1、改善睡眠:现代人90%以上都在承受压力,玛卡能有效改善因压力造成的忧虑症及神经衰弱等,在秘鲁当地玛卡被当做舒解压力、消除焦虑的天然草药,也是改善失眠多梦症状的佳品。

2、补充体力:玛卡生在在贫瘠的高原,须有高超能量才能生长,因为其生长环境与特性,玛卡可以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劳,恢复精力,更是极少数通过药物检验的合格的快速体力增强剂。

3、增强记忆:生活的压力可能会带来脑力上的透支,工作压力大,自然会导致记忆力下降。而玛卡可改善记忆力,使人可以精神抖擞,头脑清醒灵活,提高工作效率,以致事半功倍。

4、固精壮阳:玛卡中的玛卡酰胺、玛卡烯对性功能的提高有显著效果,糊精成分能增强勃起功能,对改善性功能障碍、男性精子数量减少、精子活力差、男女生育能力下降等有明显效果。

5、提高免疫:免疫系统的下降会导致人生病的几率大大提高,而玛卡能改善T-细胞免疫而使免疫系统恢复正常,可提升机体对感染逐渐发展所积聚成的毒的抵抗能力,提高机体免疫能力。

6、抗更年期:玛卡的多种生物碱能调节肾上腺、胰腺、卵巢等功能,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丰富的牛磺酸、蛋白质等能调理及修复生理机能,改善气血和缓解更年期症状。

玛卡价格

玛卡的食用方法

1、吃法一:直接服用玛卡片、玛卡胶囊等专业的玛卡产品是目前最便利的玛卡使用方式,一般每天按照用餐时间服用,即早中晚三次,饭前空腹用温水送服。

2、吃法二:玛卡可以用于炖汤,在炖鸡、鸭、肉、排骨、汤等时,在停火前30分钟加入10克玛卡切片/2000毫升汤,饮用50毫升/天。

3、吃法三:将玛卡切片和白酒,按重量(克):体积(毫升)为1:20泡42~56度白酒2周,饮用25毫升/天,泡后的玛卡片一般每天按照用餐时间服用。

4、吃法四:玛卡可以直接泡水喝,将玛卡切片2~4克(2~3片)加开水(保温杯每次约300~500毫升)泡20分钟喝,泡4次后的玛卡片可直接食用。

5、吃法五:将它们与很多种不同的配料混合一起,包括一小撮的鲜木瓜、一些炼乳,还有鸡蛋,蜂蜜和香草,经过不停搅拌,最后制成可口的玛卡饮料。

6、吃法六:玛卡干片30颗、红枣10枚,将红枣去核,洗净待用。锅置火上,加适量清水,用旺火煮沸,放入红枣、玛卡干片,锅加盖煮30分钟即可。

7、吃法七:将玛咖切片,随佐料同时入锅,文火慢煮,使玛咖中的营养成分,扩散在锅底的汤汁中,一般而言2~3人食用可放入一个完整玛卡的切片。

8、吃法八:把1个或多个香蕉、芝麻糊、蜂蜜、花生酱/杏仁或坚果糊的果汁,混合玛卡粉和牛奶,最终制成玛卡香蕉奶昔。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